阿年

鸽子一枚,主打忘羡魔道怼文

泰迪配莲,天长地久

陆(完结篇) 

         大殿中忽然变得死一般的沉静,金光瑶无声安慰这那个为他红了眼眶的少年,江澄略有些纠结得站在一旁,同金凌幼时哭闹时的手足无措一般。 
      金光善沉默了一阵正色道“不知蓝先生以为,是先翻旧账呢,还是算新帐的好?”不等蓝启仁回答,他毫不客气的接道“我们有的是时间,要不新旧账一起算。”犹如自言自语般的自问自答,不留姑苏蓝氏一点面子,也不留商量的余地。 
      “十数年前蓝忘机当众放走魏无羡并打伤各大家族宗主十余人,弟子近百人,毁坏建筑数十座;血洗不夜天百家共死亡人数千余人,蓝忘机公众袒护。两次围剿乱葬岗又是百余人丧命。于公,魏无羡死一次还不足惜。” 
       云兮假笑着总结。 
     “金子轩之死,金光瑶之死,金凌的丧亲之痛羞辱之耻,还有我兰陵百人性命;四百张缚仙网,数十年来姑苏蓝氏三分之一的开销,近几年前的善后;观音庙中蓝忘机魏无羡不雅和蓝曦臣的不义之举。于兰陵,姑苏蓝氏恩若再生。” 
       金光瑶皮笑肉不笑得讲着。 
      “我云梦数十载的养育之恩及数千人性命,于我儿江澄年少不公,十余载苦等;大梵山上,蓝忘机及蓝氏数人无礼,不义与我江氏宗主;带人私闯我江氏祠堂,打伤江氏宗主,观音庙里更是重伤宗主江澄。于云梦,魏无羡蓝忘机大义不道。” 
      虞紫鸢冷笑着踹下欲反驳的江枫眠。 
“掘我清河祖墓,扰我先人安逸。” 
“杀我宗门宗主,屠我宗门百人” 
“毁我宗门后路,灭我宗门一门” 
…… 
“魏无羡死不足惜!” 
“蓝忘机罔为仙门楷模!” 
“蓝曦臣罔为三尊之一!” 
“姑苏蓝氏不配在仙门立足!” 
       一时间骂声四起,一条条一框框皆是无法反驳事实。 
       云兮狐眼笑成一条缝,他信手一挥,浓雾弥漫,这里的一切烟消云散,顿时空无一物,仿佛黄粱一梦一般,但有些事物正在悄悄改变。 
       一句“善恶终有报,天道好轮回”随着空气,久久不散。 
END



  完结的碎碎念念:没有想象的粗大长,反而很短小,小可爱们应该会失望吧。这篇文章开得匆匆,完结得也匆匆。我的原计划是十章起步,但顶不住坑多的压力和灵感的混乱,我只能匆匆完结。

  虽说并不是收视率最高的,但这篇文真的最意义非凡的。19年的8月2日,我火急火燎的码完第一章便开了这个坑。讲真的,当时我大纲都没有码,就接二连三的开了一个又一个。文拖的越久,当时的想法也不复存在,越到后面就越难再更下去。期间有一段时间一直在更烈日,这篇文章甚至快荒了。但是感谢一直以来,支持我的小可爱们,没有你们就没有我的今天,也没有这个结局。

  以后,坑我会一个个填起来的,不出意外的话,不会太久的。相信我,也相信你们。最后,历时六个月《婊子配狗,天长地久》完结撒花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5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