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年

鸽子一枚,主打忘羡魔道怼文

烈日不灭(十二)

拾贰 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舍得回来了?”温若寒哭笑不得,怎么好好的一声关切到了自家夫人的口中,生生变成了嘲讽。“夫人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让你说话了吗?”虞紫鸢换不留情打断温若寒的话,我们那个不可一世的仙督默默的闭上了嘴。“你们几个过来!” 

        虞紫鸢居高临下的望着江澄几人,又气又心疼“养尊处优惯了,学会打架了是吧?打没打赢不说,还都挂了彩。”温若寒刚想说什么江澄冲他摇摇头,上前行礼道“此次是孩儿不对,孩儿自当甘愿受罚。还望母亲莫要生气,以免气坏身体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主母莫要气坏了身子,此番是我疏忽,以后不会了。”温晔也行礼道,温若寒连连点头“是啊,夫人阿澄他们知道错了,更何况他们有伤在身还是让他们先行离去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虞紫鸢瞪了他一眼,收回紫电朝地下就是一鞭子“以后给我记住了,不是什么娄娄都能在岐山头上造次,尽管给我打,打死了算我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几人应下,虞紫鸢又询问了几句,便让他们下去修养了。望着拥在一起的二人,江澄几人忍不住的想翻白眼。 

        江澄前脚刚离开大殿后脚就被薛洋撞了满怀“看看你都快破相了,告诉小爷哪个王八羔子干的,小爷给你杀了喂岐山的狗。”温旭笑着揉了揉某洋仔的小脑袋“只怕委屈了阿澄的狗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温晁随后赶到“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怎么样了?父亲有没有杀了他解快?”江澄摇了摇头,温晔淡淡道“我们还得靠他,有理由除了云梦江氏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不等江澄再分说就被温旭温晁“扔”回了房间,“要是破相了,还有谁要,给我好好回床上躺着。”孟瑶眉眼含笑“几月后的百家围猎,你们懂得。”

吾国生辰快乐

我诈尸回来更新了

悄咪咪的说我又要开坑了,北极圈见

宣群822818791拖一个大佬的福,圈内几个知名太太也在哦

(我最近掉粉挺严重的哈)

评论(10)

热度(5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